闻君笑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风情]春恨(下)

我艹你妈我这又没有写什么不干净的东西,你他妈还给我这么久才过审?!真淦[慕情精华]艹🌚🌚🌚

题记————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

*小学生文笔     禁抄禁仿

*ooc+私设有

*全甜的(超好嗑!)

*里面会有很多你很熟悉的话

*我拖文了,但我不改( 诶嘿🌚)

ps:我滚回来更文了开心吗🌚(群众:特不开心🌚(除了某位清琴老师🌚)@清琴碧玉(会考暂退且拉人) @斓诗. @柒玖⸜₍๑•⌔•๑ ₎⸝ @九儿 

又——见——到——我——开——心——吗

“不用。”慕情强压下白眼答道。

“咦?玄真你今天怎么这么好说话?”[少君疑惑][少君惊奇][少君眯眼]

“怎么,风师大人还会希望在下不同意不成?”

“不是。就是…玄真,你不觉得自己今天有点不在状态吗?”师青玄道。

“并未觉得。怎么了吗。”慕情淡淡答道。

“没怎么,就是,嗯,感觉有点不一样。是因为南阳吗?”

“…不知。”

“那就奇怪了。是什么让玄真你变得如此不同的?”[少君思考][少君不解][少君皱眉]

“…并没有。”

“?!玄真你今日脾气怎么变得这么好了?(竟然没有阴阳怪气🌚)”众人惊奇。

“…(救命我该如何与一群傻子沟通)以后别把这种话当着别人的面说行吗?”[慕情精华]🌚

“对对对…”众人不自在ing

众人os:平时最阴阳怪气的神官突然不阴阳怪气了还让我们不要阴阳怪气是怎么回事?谁来回答我?在线等,急!


[目前还是一片风平浪静是吧?好,反转来了🌚]


远处,风信看着这边,无语地学他老婆慕情翻了个白眼,将二指抵在太阳穴上,凝神片刻,联通了慕情[顺便提一嘴,情的通灵密码(忘了咋叫🌚)是一首诗:看我主页。我本人试过了,一下接通,嗯🌚]。

风信:慕情,你小子今天怎么回事?

风信:慕情?

风信:我操了,慕情你回个话,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信鸽紧张(bushi)]

慕情:我没事。南阳将军还是先管好自己吧,我的事不用你管。[慕情精华]

风信:我操了,我真的操了!慕情你是只会这句了吗?!

您的通灵已被掐断

风信:…我操了

他瞪向远处一脸无所谓的慕情,只见当事人翻了个白眼,转过身去,不再看他。

不对劲。

若放在平时,慕情肯定不会如此便善罢甘休,那到底是什么导致他变成了这样?

风信皱了皱眉。

“玄真?玄真你怎么了?!玄真?!”那边师青玄突然发出一声惊叫。

“玄真?!”

(这里我解释下不是因为信人缘变差了没人理他,只是因为他死了一年多,大家和慕情的关系也变好了一点,然后今天因为情有点儿不对劲,所以大家关注的就都是情了。解释了半天我到底在解释什么🌚?)

风信猛得抬起头,透过人群看向他老婆慕情。

只见慕情脸色苍白(虽然他本来就很白),又细又长的双眉蹙起,紧紧咬着下唇,好像在努力隐忍着某种极大的痛苦似的。那模样,啧啧啧,可真是让人又心疼又怜爱。就如那西子捧心,怎么看怎么喜欢。

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风信想,慕情今日莫不是就是因为这个才如此奇怪的?

他看着大伙手忙脚乱的将药神喊来,不禁愣怔。

“怎么了?!”谢怜听见这边的声响,急匆匆跑过来问道。

“不知。玄真好像是中了什么毒,突然就这样了。太子殿下你在凡间游历的时候可曾遇到过这种事?”师青玄紧张的道。

“这…我曾经的确有所耳闻,好像说是,有个极其可怕的妖人,人们称他为…”


“———嗜情仙。”


“嗜情仙?!”

“他不是在几百年前就被玄真灭了吗?怎么还会出现?”

“就是说啊,玄真当时不是已经把那嗜情仙给杀的魂飞魄散了吗?”

“不对劲。”

“这不废话吗?事情都到这一步了还能对劲啊…风,风信?”

众人看向风信,风信则抬头看向前方:“这可能…与我复活一事有关。”



屋内。

“玄真将军,你说你怎么就不肯听一句劝呢?”顾然一手撑着头,端着一副满是笑意的俊俏脸庞,幽幽的道。

“…”慕情又隐忍了一会,看向他。

“呵,我爱听不听,怎么着了。顾然,你说…”

“我为什么一定要什么都听你的啊。”

慕情突然一个飞踢,踹向了顾然的胸口。

顾然怔了怔,轻笑一声,拽住了那只脚,亲了一口,然后单膝跪地,抬起头,笑的一脸春心荡漾。

他盯着慕情的眼睛说:“打吧,你狠狠的打吧,打吧。”

慕情也不跟他客气,一把抽出斩马刀,绕了个花,猛地一刺,竟没溅出血。

慕情皱了皱眉,抬眼看向顾然。

顾然笑的眉眼弯弯。他指了指自己的心脏,对慕情道:“不行,你还记得我曾经跟你说过什么吗?我说,当你杀死我的时候,那天就将是我的解放日。我现在特别期待那天的到来,你期待吗?你一定也很期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ing)”

“你怎么知道,我也很期待的。”慕情一个回身,将刀一刺,那刀刃却在离顾然的心脏还有一寸的时候,生生顿住了。他光滑的额头上细细密密的全是冷汗,他的双眼中满是愣愣怔怔的迷茫。心口那一下紧一下松的疼痛感越来越明显,使他整个人都不对劲了。

“砰!”门被人一脚踹开,风信站在门外,架起风神弓,低低骂了一句。

“应该是我操了吧…”慕情心道,“可真是时时刻刻都不忘骂人啊。”他笑了笑,只觉心口的疼痛愈发难忍。

他咬紧下唇,直到渗出了滴滴鲜红的血液也没发出一点声响。(信哥你赶紧的,我等不及了🌚)

他看向风信,风信也看向他。

他点了点头,示意风信先控制住顾然。

然后他悄悄拎起斩马刀,对准顾然的心脏就是一刺。


(我们亲爱的小顾顾要死了😭😂🌚)

“慕情?”顾然看着慕情,“你终于…终于,要杀了我吗。果然,我,解脱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是狂笑)”

“解药…还给你…”

“永别了,我爱的人啊…”

顾然这一生,终于正常了一回。

他闭上眼,唇角带着一抹笑意,重重倒在了地上,死了。


“可你爱的,自始至终,都不是我啊。”慕情喃喃道,“永别了,顾然。”







多年后。

“所以我们究竟是怎么在一起的?”风情二人表示不理解。

“顾然以命相助神助攻?”谢怜问。

“有可能哦!”师青玄道。

“…”[滴,慕情使用了技能‘慕情精华’][滴,风信使用了技能‘风信三连’]

“………………”众人陷入了长久的沉默。













END.










嗨—————森—————嘛

作者有话说:咱就是说终于水完了哈,别骂谢谢。以后可能会多写一点,有可能会更短一点,别介啊🌚(你敢介我弄死你🌚🌚🌚)

以后见到我一定要催我更哈,否则你这辈子也别想看到我文。

最后再问一句:我滚回来更新了你们··?!!!!(必答题)

好啦,拜拜。

评论(29)

热度(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