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君笑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风情]吵架or打情骂俏?

*小学生文笔   禁抄禁仿

*ooc+私设有

*全甜的

*我滚回来更文了开心吗🌚(群众:特不开心🌚(除了某位清琴老师🌚)@清琴碧玉(会考暂退且拉人) @斓诗. @柒玖⸜₍๑•⌔•๑ ₎⸝ @九儿 @小满辞君 

*破30贺文

*小短打

*小猪佩奇即视感

飞————————~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开场)

风信:我是神官风信。

慕情出场

风信:这是我的弟弟…[慕情死亡凝视]呸,媳妇[慕情:天凉了,该想想让风信怎么死了]慕情。

谢怜出场

风信:这是我的妈妈(???)谢怜(私心加了名字)

花城出场

风信:这是我的爸爸(?!?!?!)…我操了(为了节目只好说下去)花城🌚

花城:…真棒

戚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唔唔唔唔唔唔唔?(儿子你怎么来了?)[被捂住嘴]

风信:神官风信。

题目

吵架or打情骂俏?

慕情今天心情十分不好。

因为风信和他吵架了。

又双叒叕吵架了。

谢怜十分头疼。

于是他对他们说

谢怜:别吵了,再吵就成语接龙。

风情(突然停下)(心有灵犀异口同声):殿下,这招现在对我已经没用了。

谢怜:…行,再吵就结婚。

风信(看向慕情)(微微一笑):好啊。慕情,我们接着吵吧。

慕情:…

慕情精华

慕情:滚

花怜:…

谢怜:三郎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花城:没有啊,都是那两个废物自己的问题,哥哥莫要自责。

谢怜:哎!三郎你看!他们两个亲!在!一!起!了!!

花城:连他们都在,哥哥,那我们…

谢怜:好,好吧…


风信:我操了慕情!我们在干什么?

慕情:巨阳将军不会断句就不要说话!走了走了。

风信:哎!媳妇!

慕情:谁是你媳妇!

风信:你啊!

慕情:我操了。

风信:巨阳是吧?走,老公带你先去体验体验!

慕情:滚啊!

风信(开心)(抗起慕情):走喽!



飞————

作者:最后还是飘了,走了走了

点赞!!!!!

🌚

评论(51)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